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将拍摄真人版电视剧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7-21 16:42:53
[摘要]据日媒报道,集英社21日宣布,连载20周年的人气漫画《航海王》将在美国拍摄真人版电视剧。该电视剧将由曾出品《越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工作室负责制作。

航海王 (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集英社21日宣布,连载20周年的人气漫画《航海王》将在美国拍摄真人版电视剧。该电视剧将由曾出品《越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工作室负责制作。

明日工作室制作人马蒂·阿黛尔斯坦也是《航海王》的忠实读者,他表示将倾其所有令《航海王》真人版成功,或投入电视剧制作史上最高经费进行拍摄,因为作品本身有这样的价值。集英社方面也将提供充足的预算以及强大的人员阵容。

《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发表寄语称:“‘绝不能辜负20年来一直支持这部作品的粉丝们’。这是我开出的条件。”

《航海王》自1997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已发行85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在日本国内已超3.5亿册,在海外42个国家及地区的发行量也超过6600万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航海王 电视剧 拍摄

上一篇:涉杀中国姐妹日本男子再遭逮捕 被指遗弃遗体 下一篇:韩国因民间反对取消“萨德”部署地电磁波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