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一人分饰两角 骗走男网友40万元和一套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0-20 19:10:17
[摘要]和一套把“美女”照片当自己照片发给网友,一位相貌平平的29岁女子4年间骗了一男子10余万元房产,露馅后为了圆谎,一人分饰两角,又骗了男子20余万元!

  把“美女”照片当自己照片发给网友,一位相貌平平的29岁女子4年间骗了一男子10余万元和一套房产,露馅后为了圆谎,一人分饰两角,又骗了男子20余万元! 

2012年2月份,29岁的华县女子严某通过微信结识了何元(化名),并冒用别人的照片欺骗何元说照片是她本人,从而取得何元好感。后严某自称从新加坡留学回国,花光家里所有积蓄,现工作困难,多次向何元要钱,何元多次在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某银行给其汇款,先后汇款10余万,又骗取何元购买一套房产登记在严某名下。

同年底,二人见面,事情败露,严某称能介绍照片上的女孩跟何元认识,之后严某又用自己另外一个微信号“hope”,添加何元为好友,继续用“hope”的账号骗取何元好感,并称自己在北京工作,以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治疗为由,多次骗取何元钱财,共计20余万元。严某一人分饰两角,共诈骗何元40余万元,房产一套。 近日,因涉嫌诈骗罪,严某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靓照 买房 头像

上一篇:花7万整鼻子效果不满意 西安28岁女孩拆完线哭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