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甲老太婚介所寻爱 两次缴14000元入会费后对方变卦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6-10-21 07:36:07
[摘要]为了自己的晚年幸福,66岁老人鼓起勇气开始自己的晚年寻爱之路。谁知,这个过程并不顺利。

▲两次交款14000元的收据

坚持讨说法追回8000元

10月17日,重庆晚报记者以家属身份陪同王婆婆来到位于杨家坪步行街的这家婚介所讨说法。刚说明来意,久不联系的罗大爷就打来了电话,但这一次王婆婆没有相信对方的说辞。

为什么王婆婆相亲总是失败?婚介所工作人员解释,是“因为要求太高”。工作人员称,会员制是终身制,费用不退不转让。不过,经过近两小时的协商,婚介所最终表示同意解除合同,扣除两次见面产生的费用,补偿老人8000元,王婆婆也将“定情信物”手镯退了回去。

王婆婆去相亲,家人一直都不知道。她说:“我有一对儿女,儿子是一家企业的高管,女儿嫁到了香港。儿子已经一个星期没给我打电话了,打电话也说不到两句话,女儿5年都没有回来了,1个多月才能打一次电话。我给儿子说我想找一个老伴,他说你喜欢就好。”王婆婆的妹妹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姐姐是一个勤劳朴实的人,姐夫去世后她把姐姐接到自己厂里,负责打扫和看门,每个月还有1900元的收入。“前不久姐姐说要取存款去看病,当时觉得姐姐肯花钱治病是好事,就没有管,没想到她自己相亲去了。”(为保护隐私,当事人使用化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婆婆 罗大爷 婚介所

上一篇:国考报名过半程最热岗近1500:1 千余岗无人问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