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甲老太婚介所寻爱 两次缴14000元入会费后对方变卦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6-10-21 07:36:07
[摘要]为了自己的晚年幸福,66岁老人鼓起勇气开始自己的晚年寻爱之路。谁知,这个过程并不顺利。

▲王婆婆收到的定情信物

律师

委托服务 随时可解除

重庆协和心理顾问事务所所长谭刚强提醒,子女不仅要注重老人物质生活更要考虑老人的精神生活,要鼓励老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主动关心父母的情感问题。对老人再婚,子女一定要主动把好关。

重庆律师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重庆市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主任陈艇表示,婚介行为终身服务是很荒唐的说法,《合同法》规定,委托服务可以随时解除。他建议,老人们在委托婚介公司的时候要多对比,也可以向朋友咨询,不要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遇到退款纠纷可以向工商局投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婆婆 罗大爷 婚介所

上一篇:国考报名过半程最热岗近1500:1 千余岗无人问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