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甲老太婚介所寻爱 两次缴14000元入会费后对方变卦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6-10-21 07:36:07
[摘要]为了自己的晚年幸福,66岁老人鼓起勇气开始自己的晚年寻爱之路。谁知,这个过程并不顺利。

王玉莲前往婚介所维权

丈夫去世已有5年,今年66岁的王玉莲心里依旧失落。想起有人关心、知冷知热的日子,心里充满了落寞。为了自己的晚年幸福,最近,她鼓起勇气开始自己的晚年寻爱之路。谁知,这个过程并不顺利。

嘘寒问暖让她难以自拔

王婆婆家住璧山区。10月17日,她向重庆晚报记者讲述了她的追爱之路。

去年,她被医院查出患了胃糜烂,看着其他病友都有老伴相陪,王婆婆心里十分落寞。想起以前和丈夫相依相伴的日子,她决定找一个晚年能够依靠的伴侣。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一则相亲广告:独居退休老干部72岁,丧偶,想寻一位贤妻良母。王婆婆心里猛然一动:如果老头子没走的话也是这般年龄了。通过电话,王婆婆和打广告自称姓罗的大爷谈起了恋爱。电话那头,罗大爷对王婆婆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很久没感受关爱的她沉浸其中,难以自拔。

今年8月9日,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一家婚姻介绍所,她见到了之前只通过话的罗先生。对方穿着皮鞋、西裤、西装,风度翩翩,气度不凡。王婆婆对人选很满意。按照婚介所的规定,罗大爷是婚介所会员,他们要继续交往的话,她要向婚姻介绍所缴纳4000元的入会费。王婆婆毫不犹豫交了钱。

回到家,王婆婆天天盼着罗大爷的电话,却始终等不到,主动打过去,电话总是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接电话了,但罗大爷表示自己的女儿不同意他俩在一起。

定情信物让她缴纳会费

第一次相亲失败,这家婚姻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给王婆婆介绍更好的。不久,婚介所真的介绍了另外一个大爷。这位大爷也姓罗,这位罗大爷除了能言善辩,还多才多艺。他听说王婆婆有胃病,立即表示:“剩下的日子我都要用砂锅给你煲汤暖胃。”

今年10月6日,罗大爷约王婆婆来主城见面,还是在杨家坪步行街那家婚姻介绍所。王婆婆觉得,这第二位罗大爷气质出众,还非常热情,刚一见面就是一个拥抱。王婆婆很满意。

由于罗大爷是这个婚介所的高级会员,按照这里的规矩,两个人要继续交往的话,王婆婆也要成为高级会员缴纳1万元会费。10000元不是小数字,王婆婆迟疑了。见她没有反应,罗大爷立马说“婚后我把工资本交给你”。为了证明自己的心意,他还送给王婆婆一个定情信物玉镯。

最后,王婆婆拿出了原本计划给自己治病的10000元,成了这家婚介所的高级会员。可是一交了钱,罗大爷就变了脸,不愿意送送王婆婆。回家后,这位罗大爷和婚介所工作人员的电话都不接了。王婆婆感到,自己被再一次伤害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婆婆 罗大爷 婚介所

上一篇:国考报名过半程最热岗近1500:1 千余岗无人问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