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华清中学两女生打架一人被捅多刀 系揭短引起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1 20:34:51
[摘要]昨天下午,在西安临潼区华清中学附近,一名女孩身中数刀,随后被紧急送医。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目击者透露,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6点多,西安临潼区华清中学附近一个巷子。

\

  昨天下午,在西安临潼区华清中学附近,一名女孩身中数刀,随后被紧急送医。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目击者透露,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6点多,西安临潼区华清中学附近一个巷子。

\

  附近住户:"两个女娃打架呢,拿刀子戳了。“事发区域的地上、墙上,还有路边一辆车上,记者都看到有斑斑血迹,而由于事发突然,几乎无人知道两人为什么打到一起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中学 女生 捅伤

上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张培营等2人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西安新建商品房价环比9月上涨0.3% 部分城市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