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加强农村治安工作 明年每个村建"红袖章"队伍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6-10-22 06:43:05
[摘要]10月21日 ,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联合出台《关于加强农村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 。2020年前,农村地区要在主要路口、重点部位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达到村村有探头,家家有技防设施。

  本报讯(记者张维)10月21日,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联合出台《关于加强农村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

  根据《意见》,2017年底,每个行政村都应建有一支“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加大技防建设力度,重点加快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公共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步伐,提高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水平,在乡镇街道、学校内部及周边、农贸集市、交通要道、村庄出入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部位安装视频监控,在偏远或经济较落后的村组安装“小探头”,全面实现视频监控联网和可视化实时管控。2020年前,农村地区要在主要路口、重点部位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达到村村有探头,家家有技防设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意见 视频监控系统 技防 加强农村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上一篇:前三季度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264元 增长8.9% 下一篇:22岁陕西男子伙同老乡在上海一快递公司宿舍将同事打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