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2岁陕西男子伙同老乡在上海一快递公司宿舍将同事打死

综合新闻 陕西新闻网 2016-10-22 15:09:01
[摘要]近日,上海普陀区交通路上的一家快递公司宿舍内发生案件,快递公司的两名员工因为矛盾,其中一人持棍将另外一人击打致死。

近日,上海普陀区交通路上的一家快递公司宿舍内发生案件,快递公司的两名员工因为矛盾,其中一人持棍将另外一人击打致死,案发后,警方于当日将两名嫌犯依法刑拘。

记者了解到,案发现场位于普陀区一快递公司宿舍内,事发时,22岁陕西来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因为与同事、24岁的河南人梁某素有矛盾,于是,李某让他的陕西老乡、20岁的李某去叫梁某过来。

22岁嫌疑人李某和梁某在宿舍内碰头。李某随后持棍击打梁某,由于下手过重,梁某顿时到底不省人事。记者随后找到了该快递公司分站,站内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清楚什么情况。

事发后,120、110赶赴现场,确认梁某已经不幸死亡。案发后,普陀警方随即将两名李姓嫌疑人控制,当晚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22岁 陕西 男子 伙同

上一篇:陕西加强农村治安工作 明年每个村建"红袖章"队伍 下一篇:挥舞球拍尽享运动魅力 陕西省业余网球公开赛西安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