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天职工大学一男子从学生宿舍坠下 坠楼前行迹可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10-22 06:51:46
[摘要]“砰”地一声闷响,一名男子满脸痛苦地趴在地上,大声呼救。”至于该男子到底什么身份,当时为什么会出现在学校男生宿舍,以及从5楼坠落的原因,辖区的长安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记者李佳)“砰”地一声闷响,一名男子满脸痛苦地趴在地上,大声呼救。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男子所在的位置是在西安长安区陕西航天职工大学男生宿舍楼前的空地上。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该学校时,坠楼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现场有同学告诉记者:“之前就有同学的手机在床头充电时被偷了。”也有自称知情的同学说:“这男子应该不是本校学生,他拿个钥匙老戳这个门,戳那个门,被学生发现了,他就要跑,而学生和宿管迅速关了宿舍门,他无处可逃,被堵在了5楼,于是就从5楼跳了下去。”据另一位目击同学说,当时情况紧急,大家将这名男子堵在5楼时,他已经扒着窗户爬上了阳台,大家都劝他不要做傻事,可最终扒着窗户的这名男子还是从5楼阳台掉了下去,砸中一辆车后落在了地上。记者了解到,该校男生宿舍楼之前的确丢过东西,学校门房和宿舍楼内都张贴着多张疑似行窃人员的照片。

  随后,记者来到学校保卫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被抓之前该男子行迹就很可疑,他用钥匙胡乱捅门不说,而且在男生宿舍的走廊里,也没有遇到该男子与其他同学之间相互打招呼的情况。”至于该男子到底什么身份,当时为什么会出现在学校男生宿舍,以及从5楼坠落的原因,辖区的长安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学生宿舍 学校 同学说 男生宿舍

上一篇:4人组团行骗10万余元 公安局内“监督办案”被抓 下一篇:西安全面实行免费婚检 需先领告知书总共要检查9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