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毒驾环城路撞13车被公诉 造成财产损失7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0-23 07:05:14
[摘要]沈某在驾驶车辆里吸食毒品后,驾车连续碰撞了13辆车。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毒驾肇事的司机提起公诉。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呼家钰 殷奇)沈某在驾驶车辆里吸食毒品后,驾车连续碰撞了13辆车。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毒驾肇事的司机提起公诉。

  今年1月19日下午4时,沈某在其奔驰轿车内吸食毒品,逐渐产生幻觉。下午6时50分,他驾车由东向西行至西安环城北路小北门外时,与行驶中的两辆机动车发生碰撞,沈某并未停车,继续沿环城北路向西行驶,经星火路立交桥左转驶入环城西路,又先后与行驶中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后转向驶入西站街,被撞出租车驾驶员驾车追赶,将沈某所驾车辆截停,沈某倒车后继续行驶,与迎面驶来机动车再次相撞,后沈某驾车沿西站街、西斜路向西逃逸。

  当沈某驶入西二环时,再次与三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直至行至西二环任家口时,沈某驾车撞向停在路边车辆,然后从天窗爬出弃车逃逸,被群众和交警围堵抓获。经查,沈某共撞击13辆车,造成财产损失69505.96元。经检测,沈某的毒品尿检结果为甲基苯丙胺阳性,系吸毒后驾驶机动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沈某 驾车 行驶 西二环 西站街

上一篇:司机错转5000元给微信好友 讨要时竟被对方拉黑 下一篇:枫林绿洲10楼阳台玻璃有个洞 对面十分空旷业主起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