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西安毒驾连撞13车 弃车逃逸时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6 07:46:04
[摘要]染上毒瘾丢了工作,重庆男子沈某驾车到西安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驾车先后撞了十三辆车,弃车逃逸时被抓获。沈某原在一家效益不错的国企工作,几年前因结交了不良人员染上毒瘾,丢掉了工作,之后终日靠吸毒麻痹自己。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染上毒瘾丢了工作,重庆男子沈某驾车到西安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驾车先后撞了十三辆车,弃车逃逸时被抓获。近日,西安市莲湖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沈某。

  沈某原在一家效益不错的国企工作,几年前因结交了不良人员染上毒瘾,丢掉了工作,之后终日靠吸毒麻痹自己。1月18日凌晨3时许,沈某因和家人发生矛盾,赌气驾车从重庆来到西安。

  次日下午2时,沈某在轿车内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精神亢奋。当晚6时50分,沈某在恍惚中驾车由东向西行至环城北路小北门外时,与行驶中的两辆小轿车碰撞。沈某非但未停车,反而以每小时90~160公里的速度驾车逃窜,又撞上11辆行驶中的车辆,直到自己的车因撞击损坏无法再继续行驶,才从轿车天窗爬出,弃车逃逸时被群众和民警抓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沈某 驾车 被抓 行驶 抓获

上一篇:108国道马召至沣河段五一前通车 临潼到周至更便利 下一篇:女子不堪骚扰放弃丈夫财产 拆迁补偿款被继子领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