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孩子生病打不上车干着急 的哥路过相助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 2016-10-23 07:44:35
[摘要]下着雨,刘女士抱着孩子,躲在路边一块巴掌大的树下。从昨天一早开始,孩子发烧,全身抽搐,带孩子去医院的路上,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打不上车。

  本报讯(记者宋雨)下着雨,刘女士抱着孩子,躲在路边一块巴掌大的树下。从昨天一早开始,孩子发烧,全身抽搐,带孩子去医院的路上,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打不上车。

  昨天早上7点半,西安东郊田家湾,的哥李永文开车经过。马路对面,一个抱着孩子的女士,看上去很焦急。当时,雨正大,心想着这两人可能是有急事,李永文调过车头,当时,一位乘客电话预约了他的车,准备去机场。

  车停下来,一问得知,小孩生病了,李永文打电话请同事帮忙顶班,送预约的那位乘客,他赶紧开车往西京医院赶。路上,他打起双闪,直奔医院。“母子俩是外地人,虽然每天去医院打针,但是对西安的路很不熟悉。”李永文说,孩子5岁,当时情况很严重,一路上不停地哭。

  到了医院,刘女士想付车费,可是一看,压根就没打表。刘女士下车,抱着孩子跑进门诊大厅。李永文还不放心,将车停在停车场后,赶上去帮忙,足足在医院里头等了一个钟头,一直到问了孩子病情无大碍才离开。“真的要谢谢这位的哥,要不是他帮忙,我们还不知道要等多久。”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永文。一听是这个事情,他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举手之劳而已,谁遇上这种事情都急,我怎么能拿人家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永文 打表 生病 路过 抽搐

上一篇:西安过期药回收进社区 有人送来千元药品 下一篇:5岁女孩走失 热心市民好心收留报警帮其寻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