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5岁女孩走失 热心市民好心收留报警帮其寻家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0-23 07:48:15
[摘要]“妈妈,要妈妈… … ”昨日上午9时许,经营理发店的孟女士发现一小女孩在太华北路一仓库门外哭泣,由于孩子不能提供家长联系方式,孟女士将其带回理发店与自己的孩子玩耍,同时报警帮其寻家。

\

   走失女孩被辖区民警带回,帮其寻找家人

  “妈妈,要妈妈……”昨日上午9时许,经营理发店的孟女士发现一小女孩在太华北路一仓库门外哭泣,由于孩子不能提供家长联系方式,孟女士将其带回理发店与自己的孩子玩耍,同时报警帮其寻家。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女孩正在和孟女士的孩子玩耍。“早上发现孩子的时候,她一个人在一仓库门外哭,附近一名保洁员告诉我,这个孩子可能走失了,希望帮忙找找。”孟女士说,她在与孩子进行简单交流后,发现孩子并不能提供其家庭住址及父母联系方式。走失的女孩告诉记者她今年5岁了,家住谭家村(谐音),但问起其父母情况时,女孩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从女孩穿着的橘红色外套上看,发现右侧一圆标上写着“城南中英文幼儿园”,但并没有特别有效的信息。随后,孟女士与记者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很快,辖区民警赶到现场。

  在民警的询问下得知,女孩是早上与母亲赶往外婆家过周末途中走散的。据了解,走失女孩在被民警带走前,并未接到有家长寻找孩子的报警。目前,辖区民警已将女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孩子走失细节,同时表示将与孩子提供的谭家村(谐音)社区民警联系,帮孩子寻找父母。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走失 孩子 孟女士 家长

上一篇:86岁老母走失3天 王寺派出所暖心民警帮忙找回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