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关正街热力施工致天然气泄漏 住户用气受影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0-24 06:59:19
[摘要]小区保安说,事发地应该位于西关正街西安市第五医院附近,“听说是路边施工破坏了天然气管道,所以才发出声响,但后来立即把气阀关闭了。”

  22日晚10时许,住在西关正街的市民曹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热线029-88880000,称当晚9时50分许,他在家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感觉就像是发生爆炸了,紧接着楼下来了几辆消防车,后来街道也封闭管制了。”

  昨日,曹先生所在小区的保安证实也曾于当晚在宿舍里听到响声。小区保安说,事发地应该位于西关正街西安市第五医院附近,“听说是路边施工破坏了天然气管道,所以才发出声响,但后来立即把气阀关闭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22日晚10时许,天然气公司接到群众报警称天然气泄漏,维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关闭气阀,后经调查是热力管道施工触碰到天然气管道所致,随后立即进行抢修,截至昨日早上6时30分许完成抢修。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96777客服热线处了解到,西关正街仍有部分住户家中用气尚未恢复正常。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泄漏 施工 西关正街

上一篇:妻子代丁离家出走已半月有余 爱人孩子盼回家 下一篇:西安人最喜欢的运动是健步走 三成受访者经常健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