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一小区男子一晚连盗六户 专挑低楼层业主下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0-24 07:10:10
[摘要]专门针对楼层低、防范不严的住户入室盗窃,一夜之间在同一小区连续作案六起。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警方抓获一惯犯。目前,姜某已交代7起案件,案件仍在调查中。

  专门针对楼层低、防范不严的住户入室盗窃,一夜之间在同一小区连续作案六起。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警方抓获一惯犯。

  10月5日,曲江一小区有6户夜间遭遇入室盗窃,总共被盗3000多元人民币、2500欧元以及一部手机。接到报警后,民警侦查发现,市区其他区域也发生过类似案件。通过调查案发小区3公里以内的所有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嫌疑。经过大量走访,民警摸清了男子的住所及活动规律。10月17日,民警在八里村将嫌疑人姜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作案时穿的衣服。

  民警介绍,姜某是重庆人,2013年因入室盗窃曾被警方处理。姜某作案专门挑选那些楼层低、防范意识差的业主下手,一般都在凌晨一两点作案。

  目前,姜某已交代7起案件,案件仍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入室 盗窃

上一篇:华商小报童街头义卖 为贫困山区学生筹善款500余元 下一篇:紫云溪小区地下室怪声日夜扰人 业主戴耳塞入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