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业三年曲江古玩城要“改行” 强行清场600余商户很迷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07:58:10 编辑:强鑫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e5kp701.jpg

  3年前,孙先生拖家带口地从外省来到欧凯罗曲江古玩城经营古玩生意。近日,这个开业仅3年的古玩城告知所有商户,商场将改变业态,不再经营古玩,让600余商户自谋出路。

  >>商户

  装修花20余万 仅3年就被清场

  黄先生常年在深圳做古玩生意,2015年他看到西安欧凯罗曲江古玩城的招租信息后,便举家来到西安在该商场开了店。“西安的古玩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商场要求我们三年一签,承诺原租户享有优先续租权。”黄先生说。

  于是,黄先生花费二十余万装修了店铺,红红火火开张了。像黄先生这样的商户还有很多。“我们很多都是外地人,为了做生意都在这里安了家,想着在古玩城一直干下去。”一些商户说。“我6月份从一商户手里花了7万元盘的店,当时还给商场交了1000元的过户费。这生意还没开始做,就要把我撵出去吗?”商户孙先生说。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欧凯罗曲江古玩城位于大雁塔脚下,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吸引了不少商户入驻。目前,有600余家商户。

  “今年10月底合同到期,按照约定,我们提前90天提交了续租申请。可谁知等来的不是新合同,而是‘逐客令’。”商户们说,“我们只经营三年,现在让另谋出路,我们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古玩城 改变业态 商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