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祭台新苑小区地下室多处积水 墙面斑驳不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强军 2016-10-25 18:06:00
[摘要]几天的降雨,让西安市祭台新苑小区2号楼的地下室里积了不少水,墙面也斑驳不堪。

几天的降雨,让西安市祭台新苑小区2号楼的地下室里积了不少水,墙面也斑驳不堪。“2号楼33层高,地下室老是漏雨,地基岂不是都泡了?”忧心忡忡的业主们希望能彻底解决漏水隐患。

今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祭台新苑小区2号楼地下室,这里除了停车场外还有部分人防设施。一层往地下室的通道里,由于雨水渗透,不少墙面已经大面积掉皮。除地下停车场角落积了一些水外,多处地下室也有数公分的积水,无法踏足,有些天花板还在向下不断滴水。业主梁先生说,他已经在小区住了三年,一下雨,地下室时不时就会积水,“地基泡在水里,肯定有安全隐患啊!”

随后,华商报记者与梁先生来到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称已经派人到地下室抽水,物业负责人说,之前也遇到过地下室积水情况,据他们判断,因为连日降雨,雨水从楼体外通过管道夹层了流到地下室,物业人员已经采取了措施,并准备对可能漏水的地方进行修缮。部分业主表示,将就此事向西安市房管局反映。

华商记者 宁军文 强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积水 墙面

上一篇:第23届农高会11月5日杨凌开幕 500多国外嘉宾参加 下一篇:陕西新能源乘用车可享受免费停车等优惠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