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23届农高会11月5日开幕 参会参展国家达到35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6-10-26 06:47:34
[摘要]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在杨凌示范区开幕。昨日,第23届农高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农高会筹委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刘天雄介绍了筹备情况。

  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在杨凌示范区开幕。

  昨日,第23届农高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农高会筹委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刘天雄介绍了筹备情况。本届农高会的主题为“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将举办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暨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刘天雄介绍,本届农高会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交流更加紧密,沿线参会参展国家达到35个,举办“一带一路”主题活动15项,将有10名来自丝路沿线国家的部级以上官员参会。农高会期间,参展、参会和参加论坛的国外嘉宾预计将达到500多人,今年重点打造的国际馆,共有国际展位266个,境外参展企业超过200家。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现代农业 一带一路

上一篇:西安新能源汽车有福利 可走公交车道还能免费停车 下一篇:网速慢很可能因为它!西安市场网线合格率不足5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