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4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交易额1411.09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11-10 06:37:58
[摘要]昨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本届农高会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1411.09亿元,较上届增长20.8%。

ca0c276e.jpg

昨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本届农高会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1411.09亿元,较上届增长20.8%。

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集中举办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等8大板块、88项重大活动。共设4个室内展馆、7个室外展区,设标准展位2280个,举办了43个专题展,首次举办了脱贫攻坚展和农用无人机展。国家8个部委、20个省市区以及国外共2000多家企业和单位组团参展,集中展示了9000多项农业科技成果及先进适用技术。5天来,共接待国内外各界代表和群众180万人次。展会期间共组织了2场大会集中签约和12场专项推介、洽谈、签约活动。大会签约项目及交易总额达1411.09亿元,较上届增长20.8%。其中,签约项目364个,总金额1343.27亿元;各展馆及场外贸易成交金额67.82亿元。

本届农高会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特色,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科技部和陕西各市(区)及相关厅局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展示了扶贫成效,交流了扶贫经验和模式。42个陕西国定、省定贫困县的4000多名党政领导、扶贫村“第一书记”和杨凌示范区共建部委扶贫联系点的县区负责人、基层扶贫干部代表50多人到会观摩。首次举办脱贫攻坚杨凌论坛,对今年新建成的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代表授牌,向基地专家颁发了聘书,为全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贡献“杨凌力量”。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杨凌示范区 现代农业

上一篇:陕西省拳击女将谷红在越南蝉联亚锦赛冠军 下一篇: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西安市委宣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