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环卫工人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赏菊笑逐颜开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10-26 13:29:00
[摘要]为迎接2016年“环卫工人节”的到来,泾河智慧农业园在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今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智慧农业园迎来了30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菊花展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入园后,环卫工人们先后参观了花卉馆、钻石馆、以及30多个主题新颖、形态各异的菊花造型。

赏菊1.webp.jpg

赏菊2.webp.jpg

为迎接2016年“环卫工人节”的到来,泾河智慧农业园在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今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智慧农业园迎来了30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菊花展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入园后,环卫工人们先后参观了花卉馆、钻石馆、以及30多个主题新颖、形态各异的菊花造型。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能够在节日当天放松身心,细细感受田园风光,欣赏园区美景,让泾河新城的环卫工人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也为10月27日正式开幕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菊花展文化艺术节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赏菊3.webp.jpg

同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能够关心支持环卫工人,尊重及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用感恩的心来温暖这个人群。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赏菊 农业园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菊花展文化艺术节启动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