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人醒醒吧 兵马俑并不是什么八大奇迹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0-27 07:41:00
[摘要]日至今日,世界公认的“世界七大奇迹”,只剩下埃及金字塔,其他六个都已消失,或仅剩下遗址。那么,兵马俑这个“世界第八大奇迹”到底是怎么来的?那就要感谢这位哥了。

这两天西安兵马俑周边几个山寨景区颇为热闹

又是红嘴唇,又是双眼皮的

今天我们不去计较这几家3A景点的所谓黑幕

就来说说这些景区里的带头大哥——

秦始皇兵马俑

这可是我大西安的招牌

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可是你知道吗

根!本!就!没!有!什!么!

世!界!八!大!奇!迹!

640.webp.jpg

在世界公认的说法中,并没有“世界八大奇迹”只有“世界七大奇迹”这最早是由公元前三世纪的旅行家昂蒂帕克提出那时,中国正处于战国时期秦始皇也是在公元前三世纪统一六国的(前221年)但被列入“世界七大奇迹”的建筑比兵马俑早出现了数百年甚至上千年它们分别是——

▪ 埃及吉萨金字塔▼

640.webp (1).jpg

建造时间:大约公元前2700-2500年建造地点:埃及开罗附近的吉萨高原不多介绍,这可能是中国人最熟悉的陵墓了,不管去没去过,人人都能扯出一些关于金字塔的介绍和谜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世界 八大奇迹

上一篇:对号入座!超市的那些陷阱你都掉进去过几个?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