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户与城管起冲突称遭踢打 工作人员回应这是个碎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丹娅 2016-10-27 06:56:14
[摘要]10月25日上午9时许,家住商洛市商州区东关正街的唐女士在自家商铺前卖牛羊肉,因为卖肉的三轮车出了路沿,执勤的城管人员要求移车,双方发生口角,一名女城管人员和唐女士发生厮打,唐女士面部多处受伤。

f907fp08.jpg

  10月25日上午9时许,家住商洛市商州区东关正街的唐女士在自家商铺前卖牛羊肉,因为卖肉的三轮车出了路沿,执勤的城管人员要求移车,双方发生口角,一名女城管人员和唐女士发生厮打,唐女士面部多处受伤。

  10月25日下午,在商洛市中心医院就诊的唐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哭诉,当时她正在卖肉,摊位上的小三轮车出了路沿,七八个路过的女城管让她把车挪一下,她回了两句嘴,不想激怒了其中一名女城管,对方称自己有心脏病躺在了地上,唐女士蹲下问咋回事儿时,躺在地上的女城管用脚踢翻了她,随后一旁多名女城管也上前踢打,致唐女士脸、头、背等多处受伤。

  昨日上午,东关正街一名商户告诉记者,25日确实看到城管人员和女商贩吵架,但他只看到两人都躺在地上,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对于此事,商州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对华商报记者说,唐女士占道经营,影响了行人和车辆通行,他们单位的协管员王某执法中与唐女士发生摩擦,“这是个碎事情。”记者电话联系到商州区城管局的纪检组长,但对方称自己在忙,一直未予回应。

  据了解,商洛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办案民警表示,此案正在办理当中。 记者 陈丹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商州区 踢打

上一篇:陕西同意设立引汉济渭工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下一篇:西安人身份被盗用在渭南开公司 但公司账户没一分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