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旬邑2服务员盗饭店万元高档烟 销赃时遭掉包换假烟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27 07:44:14
[摘要]旬邑两名服务员监守自盗,窃取饭店价值一万多元的25条高档香烟后消失,没成想在销赃时却遭遇了调包, 4条真烟被人换成了假烟。

  旬邑两名服务员监守自盗,窃取饭店价值一万多元的25条高档香烟后消失,没成想在销赃时却遭遇了调包,4条真烟被人换成了假烟。

  10月12日中午,正值午饭时间,旬邑县城一家饭店正忙得不可开交,服务员朱某和孙某却不见了。因为当时忙着招呼客人,老板并没在意。之后,调取监控才发现两人端着一箱子香烟从饭店后门出去了,而这些正是他不久前让朱某放到饭店仓库的25条香烟。

  接警后,旬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但由于朱某和孙某的手机均已关机,一时无法确定二人的去向。后来,通过其中一人的QQ,办案民警才锁定了二人的位置。10月24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西安一家小旅馆将朱某和孙某抓获,现场搜出4000多元赃款和4条假烟。经过突审,二人对盗窃饭店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朱某和孙某交代,事发前,两人嫌工资低早就不打算在饭店干了,所以当天朱某看见那25条香烟后,一下子便动了心思,并很快与孙某一拍即合。朱某负责望风,孙某则偷偷溜进仓库将25条香烟装到一个纸箱里,之后两人抱着纸箱从饭店后门逃走。在彬县、西安等地,朱某和孙某陆续将香烟卖给烟酒回收店,期间还遭遇了掉包,4条真烟被人换成了假烟。

  据了解,朱某今年18岁,孙某今年16岁,两人都是旬邑人,目前二人已被旬邑警方刑拘。华商记者 马新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档香烟 销赃 掉包

上一篇:咸阳区县首次推电视问政 回答不满意问政员亮哭牌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