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课堂上发生口角 武功县高中生校外约群架5人被捅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27 07:47:04
[摘要]课堂上因琐事发生了口角,两名武功高一学生相约在校外“解决”此事,尔后双方发生群殴,打斗中不知是谁拿出一把水果刀挥舞,造成矛盾双方及另外三名学生受伤。

  课堂上因琐事发生了口角,两名武功高一学生相约在校外“解决”此事,尔后双方发生群殴,打斗中不知是谁拿出一把水果刀挥舞,造成矛盾双方及另外三名学生受伤。

  琐事生口角相约校外“解决”

  10月24日晚9时许,武功县职教中心外侧300米处一条小巷内,数名学生发生群殴。有目击者称,打斗中有四五名学生被人用刀刺伤。10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学校,在学校大门外侧的村子里,几名村民证实了学生斗殴一事。“这个巷子也没有路灯,黑灯瞎火的,光能看见人影,一大帮学生在乱打。”一名村民说,事后学校老师赶到,学生们一哄而散,剩下一名受伤学生倒在地上,随后警车也赶到了,有人在打斗中用刀子捅了人。

  随后,华商报记者赶到武功县医院,见到了在打架中受伤的两名学生张某和杨某,其中张某脖子被人划了一刀,杨某背部被刺中一刀。据了解,张某和杨某是此次打架斗殴事件的主要矛盾方,而他们也在打斗中受伤。15岁的张某说,10月24日下午,他上自习时和同桌说话,结果被组长批评。而不是自己组长的杨某却帮腔组长骂他,他回骂了几句,双方就此结怨。当晚9时许,他们下晚自习后,杨某让人约他到校外“解决”此事。他便和另一同学蔡某去了。随后双方发生了打斗,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打架事件升级,他所在的一方和杨某所带的一伙人乱打成一团,其间,不知谁用刀子刺伤了他的脖子。

  而住在隔壁病房的杨某承认了和张某打架一事,他说自己其实和张某的事情已经了结了。不知道是谁,突然推了张某一下,打斗再次开始,随后有人拿出了刀子,而他自己怎么受伤的他也不是很清楚。

  校方报警 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25日下午,事发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打斗发生时正值下晚自习后放学,校主管领导及老师们都在校门口维持出校秩序,不久,有学生汇报称张某被人打伤了,他们立即赶到,但现场聚集的学生一哄而散,只剩下一把小刀和倒在地上的张某。

  随后,校方报警并将受伤的张某送到医院。此次打斗中受伤的5名学生都是他们学校学生,除张某、杨某、蔡某受伤外,还有两名过路学生受伤。其中,4人为高一学生,一人为高二学生,他们伤势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此事正由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处理,随后学校也会进一步处理,并在全校展开安全教育工作。

  在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中生 群架 课堂

上一篇:旬邑2服务员盗饭店万元高档烟 销赃时遭掉包换假烟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