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名西安高中生用音乐演绎慈善 筹得善款资助大学贫困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1 17:06: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下午3时许,西安曲江一家商场中厅,唢呐、古筝、琵琶、大阮、大鼓、萨克斯......一件件中西方乐器,在一个个十五六岁少年的手中幻化出魔力,流淌出一段段或激昂或悠扬的动听乐曲。

这场名为“Sirius.从音乐领悟文化”的音乐会,从发起、筹备、到宣传、执行,全是由西安铁一中5名在校高中生独立完成。一位关注活动,跨越半个城赶到现场的学校老师介绍说:“这群孩子真是厉害,校园张贴宣传海报同时,他们还发在网络上发布信息,点击量早早超过6万+,除了发起和执行音乐会,这帮有头脑的孩子们还自己谈了场地、拉了赞助,最重要的是音乐会募集到的全数善款,将资助西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的贫困生,以培养发扬中国文化的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中生 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