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天雄西路市政工程竣工验收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6-10-27 14:40:18
[摘要]10月26日,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对天雄西路市政工程进行了分段竣工验收,并邀请沣西新城质量监督站对验收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召开交工验收会议



现场实测实量

10月26日,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对天雄西路市政工程进行了分段竣工验收,并邀请沣西新城质量监督站对验收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天雄西路西起文王嘴路,东至秦皇大道,全长约3.44㎞,为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协调克服了相关村落苗圃迁移、飞达驾校迁移、对接现状咸户路等重重困难,于2016年9月完成全段施工作业并提出验收申请,经历了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验收、建设单位管理部门初验、整改及最后的整体验收流程。

天雄西路的建成大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的同时为沣西新城西南片区重点项目的发展打通了交通主动脉;也为天福和园、新业佳苑等保障房项目的入住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环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天雄西路

上一篇:众大咖将现身“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孵化国际发展论坛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