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男子性侵未遂 持刀捅伤初中女学生获刑6年

商洛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10-27 14:38:23
[摘要]今年3月份,山阳县男子张朋提着刀,意欲性侵独自走在上学路上的初中女生小云(化名),遭反抗后,他持刀将小云捅成重伤,后逃离现场。

  今年3月份,山阳县男子张朋提着刀,意欲性侵独自走在上学路上的初中女生小云(化名),遭反抗后,他持刀将小云捅成重伤,后逃离现场。因为这样的恶行,近日他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33岁的张朋是山阳县高坝店人,常年在县城做木工装修活。3月30日凌晨5时许,他带着一把长20厘米、宽3厘米的刀,在山阳县高坝店镇街道附近一处水泥路上,意欲对独自走在上学路上的初中女生小云实施性侵,他猛地从背后卡住小云的脖子,让小云不要说话。小云说了句“叔叔,你放过我吧,我家就在附近”求饶,但他并未罢休,而是持刀朝小云腹部捅了一刀,小云倒地后,他还意图不轨,小云大声喊叫后,附近有村民开了灯,他才逃离现场。

  当日上午,张朋被警方抓获,而那时小云还处于休克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小云当时腹部动脉和肠管受损,之后被鉴定为腹部在外界锐性暴力作用下致腹壁穿透伤达轻伤二级、小肠全层破裂达轻伤一级,腹主动脉破裂属于重伤二级,失血性休克属于轻伤二级范畴。

  近日,山阳县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罪、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判处张朋有期徒刑6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山阳男子 性侵未遂 捅伤

上一篇:商洛一乘客网上约车遇车祸受伤 如今索赔遇难题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