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婆下公交忘了车上睡觉的小外孙 幸好司机帮忙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2016-10-27 15:35:24
[摘要]昨日下午,一个小男孩跟着婆婆一起上了成都12路公交车,然而下车时,外婆却独自下车忘记了还在车上睡觉的小外孙。

9012accda4f44b93a9a1662192d2bcd5_th.webp.jpg

最近一张“打伞图”刷爆微博和朋友圈,照片上“粗心”的外婆抱着小孩撑伞,小孩头露出伞外,一脸呆萌。被网友笑称“婆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昨(26)日,在成都12路公交车上也上演了“粗心外婆”的事件。昨日下午,一个小男孩跟着婆婆一起上了成都12路公交车,然而下车时,外婆却独自下车忘记了还在车上睡觉的小外孙……

据成都12路公交车彭昌俊师傅回忆,26日下午3点50分左右,他驾驶12路18207车行至净居寺二环路,有婆孙俩上了车,婆婆帮孙儿背着书包。4点10分左右,车行至航天立交东站,婆婆独自下车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孩子没有跟随下车。

4点25分左右,彭师傅到了终点站,检查车厢,发现小男孩还呼呼熟睡在黄板凳上,彭师傅急忙叫醒他。小男孩一觉醒来,发现外婆不见了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里,不禁害怕得哭起来。彭师傅将小男孩带到调度室,大家安慰一番,孩子平静下来后记起了妈妈的电话号码。调度员立马拨通电话,找到了小男孩的妈妈欧阳女士。下午5点半左右,欧阳女士匆匆赶到调度室,见到妈妈,小男孩破涕为笑。

对此,公交司机提醒广大市民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及同行人员,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据12路车队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车队就接到3起因寻人要求调取公交车监控视频的事情,车队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乘客照顾好老人和小孩,尤其没有行为能力的人,尽量安排监护人陪同乘车,以免走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外婆 公交车 丢失

上一篇:重庆武隆景区诉《变形金刚4》未植入标识案一审宣判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