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17岁男生放学后失联 3天后汉江中找到尸体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钱欣欣 2016-10-28 08:06:48
[摘要]焦急寻找了3天,汉滨高级中学失联的高三学生陈某的家人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条噩耗……

  焦急寻找了3天,汉滨高级中学失联的高三学生陈某的家人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条噩耗……10月24日7时40分许,在汉江河下游朝阳门外的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警方确认系此前失联3天的高三男生陈某。

  10月21日晚,22时07分许,汉滨高级中学17岁高三男生陈某放学走出校门后再无音讯,家人联系其手机无法打通后立即报警,几亲属到处寻找,通过媒体、微信、论坛等方式寻人,但一直没有陈某的下落。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发现尸体的胡师傅介绍,早上7时40分许,他在汉江河道中发现了尸体,随后立即将其打捞上岸,8时20分许报警。

  公安汉滨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认尸体就是失联3天的汉滨高中高三学生陈某。“孩子老家是安康五里镇的,是家里的独子,母子俩平时租房住,孩子的父亲在外打工。”陈某的大妈称,“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失踪时穿的上衣、书包、手机啥的都不见了,我们想着能在书包里发现一些线索,可是在周围找了没有找到。”陈某的大妈疑惑地说。

  据悉,公安汉滨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的民警已对男孩尸体进行尸检,具体死亡原因和相关情况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实习记者 钱欣欣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男生 河道

上一篇:进高客站3分钟后载客出站 安康的哥被强收2元停车费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