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 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10-29 22:53:04
[摘要]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山阳县两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俊:“镇上主要领导也积极向上级县上各个部门争取,7月份给王存良解决了10万块钱的债务。

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

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

山阳一镇政府拖欠工程款90多万,承建负责人身患癌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商洛市山阳县的王先生,2012年给山阳县两岭镇修建移民搬迁基础工程和村社区主体工程,当时合同约定工程竣工后两年内由政府还清工程款,但一直到今年,还被拖欠90多万欠款,而不幸的是王先生现在还被查出患有直肠癌症,着急等着欠款维持治疗。

  记者见到王先生时,他正在商洛市医院进行化疗,今年8月他被诊断为是直肠癌,而让王先生焦虑的不仅仅是身患疾病,还有一笔90多万的欠款没有要回。王先生说2012年3月他承包了山阳县两岭镇竹园村肖湾移民搬迁安置点基础工程,当时与镇政府签订有施工合同,包括征地款在内总造价合计为112.6万元,合同约定工程竣工验收后将分批支付完这笔欠款。2013年王先生又承包了刘家庄社区主体工程,总造价114万余元,200多万两笔工程款当时都由王先生垫资,按照合同约定在工程竣工验收后,镇政府将支付这笔工程款,在王先生的多次催要下,欠款只拿到一百多万。

  承建方负责人王存良:“已经按合同做好了,全部竣工验收,按合同钱早应该在两三年前给清,可是到现在镇政府说没有经费,问上边没要下,一直推到现在没有给,刘家庄社区和肖湾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工程)还欠我本金90万左右,算上银行利息100多万。”

  王先生说当年为了垫资从当地银行贷款了一部分钱,两年后无力偿还这笔款项,还因此被银行起诉至法院要求还本带息。经法院裁定还封了他的银行账号。

  承建方负责人王存良:“从我干工程到现在,两岭镇换了两任镇长三任书记,我每次要钱都说到年终,可是每年年终只给五万、十万的,到现在(剩下的欠款)还没有着落。”

  那么为何当年这笔欠款一直拖欠到现在呢?

  原山阳县两岭镇人民政府镇长邢厅忠:“当时考虑都叫搞行政村,二是村级镇级的党建建设,提供老百姓和党员活动场所,结果上面(拨付)的钱也紧张,(社区工程县)组织部给了10万,民政局给了9万,一共给了这点钱,其它款项我们都是问上面要一点, 这里省一点,想办法给解决到这个程度。”

  对于剩余款项的偿还,邢镇长说自己已经调离原岗位并不知情。而山阳县两岭镇政府副镇长张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向县政府上报,剩余款项将尽快解决。

  山阳县两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俊:“镇上主要领导也积极向上级县上各个部门争取,7月份给王存良解决了10万块钱的债务。镇党委和政府也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向上面积极打报告,多方争取(资金 ),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部分拖欠的工程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拖欠工程款 镇政府 欠款 患癌 身患癌症

上一篇:一女婴被遗弃纺织城地铁站 现场字条称无力抚养 下一篇:网约车司机有了准入门槛 还有一大波新规11月起施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