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起天气转好最高温16℃ 早晚气温低注意防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31 07:13:01
[摘要]天气好不容易转晴了,但升温似乎是件困难事儿。昨日陕北、关中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陕南阴天,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

  天气好不容易转晴了,但升温似乎是件困难事儿。昨天早上,西安最低温只有4.3℃。未来几天,天气还会晴好,但早晚越来越冷。

  昨日陕北、关中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陕南阴天,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昨晨延安、西安、铜川、宝鸡、咸阳等地有大范围轻雾,其中延长、彬县、洛川均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昨晨陕北大部分地方、关中北部局地有24个市县的最低气温已降到0℃以下,最冷的是富县,降到了-3.1℃。预计今日全省天气晴好,但气温继续走低。提醒大家早晚加衣,以免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7℃~16℃

  明天 阴转多云 8℃~19℃

  后天 多云转晴 8℃~18℃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转晴 轻雾 能见度

上一篇:劳动北路城西人家小区有俩物业 供暖费该交给谁? 下一篇:两驴友穿越秦岭时滑下山崖 被困青华山断崖1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