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给老爸装微信时绑定银行卡 儿偷偷转走8000元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6-11-02 06:58:18
[摘要]由于手头拮据,儿子偷偷将父亲银行卡内8000元转走。父亲发现自己卡内的钱没了,急忙报案,20分钟后水落石出。

  由于手头拮据,儿子偷偷将父亲银行卡内8000元转走。父亲发现自己卡内的钱没了,急忙报案,20分钟后水落石出。

  原来,家住眉县金渠镇的老陈,看到别人玩微信,便让20岁的儿子给他也下载一个。可下载微信后不久,老陈手机上收到短信,显示其银行卡内8000元被转账。老陈到金渠派出所报案,民警到银行调取了老陈银行卡的交易明细,确定8000元是网上转账的。

  在翻看了老陈的手机后,民警发现,老陈卡内的8000元被转到了一个微信名叫“城城”的人的银行卡内。当民警说出微信号时,老陈恍然醒悟。原来,“城城”的微信号就是他儿子小陈的。

  民警了解得知,小陈给父亲安装微信时,偷偷绑定了父亲的银行卡,密码他也知道,最近他手头拮据,就瞒着父亲转了8000元到自己卡上。 华商报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石建平 李宝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银行卡 绑定 转账 城城

上一篇:宝鸡一瘾君子吸毒后精神亢奋 在公路上飙车练车技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