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和公园人家33楼窗户坠落 碎玻璃划伤路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3 07:09:35 编辑:靳聪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 影1111.jpg 

  10月29日,西安城东太和公园人家2号楼33层业主胡女士家主卧飘窗一扇窗户突然坠落,碎玻璃将路人秦先生划伤。事发至今,胡女士一家轮流在医院照顾伤者,他们觉得不公平,“正常推拉开窗时窗户坠落,开发商难道没有一点儿责任吗?”

  关窗时一扇窗户突然坠落

  10月29日下午3时许,胡女士的儿媳妇小刘从外面回来,刚出月子不久的她,一回家就走进主卧,准备将出门前打开透气的窗户关上。“是推拉式的‘L型飘窗’中的一扇,第一次我伸手拉了一下,没动,就走上飘窗台再拉,没想到这一拉,一扇窗户竟掉了下去。”昨日,小刘回忆起当日的情景说,“出门时就觉得窗户比较涩,难拉。”

  她随即向物业反映,“工作人员说有人受伤了,要求我下楼陪伤者看病”。小刘和丈夫给婆婆胡女士打电话,让她过来处理后续,他们送伤者治病。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胡女士家见到她从垃圾堆捡回的已摔成4段的窗框,以及只有一扇窗户和纱窗的主卧飘窗。

相关热词搜索: 窗户 碎玻璃 飘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