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后再撞轿车致5人受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蓉 2016-11-03 09:23:22
[摘要]咸阳一女子骑电动车送儿子上学,从五荘村村口骑出与面包车相撞,致男孩撞离10余米,紧接着过往一轿车与面包车再次相撞,致5人受伤。

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后与轿车再撞 事故致5人伤

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后与轿车再撞 事故致5人伤

  11月2日上午7时许,咸阳一女子骑电动车送儿子上学,从五荘村村口骑出与面包车相撞,致男孩撞离10余米,紧接着过往一轿车与面包车再次相撞,致5人受伤,其中两人重度昏迷,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11月2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渭城区迎宾大道五荘村村口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头严重变形的红色电动车倒在马路中央,在其一旁的地面留下血迹。而在电动车10米之外,一蓝色书包、两只不同颜色的鞋子及帽子散落在地。道路东侧一白色本田轿车斜着紧挨绿化带,车头已面目全非,与之平行停放的面包车整个右侧有被撞击后形成明显的凹陷,该处路面落下汽车零件残骸。

  “我刚走过,听见哐一声,回头看娃飞了出去。”11月2日上午7时许,骑车送牛奶经过此处的岳师傅说,一女子骑电动车从五荘村村口出来,正好与从北向南方向驶过的面包车相撞,他看到男孩被撞飞倒地后,紧接着从相反的方向的白色本田轿车为避开事故再次与面包车相撞。“娃的书包、鞋及帽子掉了一地。”

  村民翟先生说,骑电动车的女士是五荘村村民,早上她去送孩子去上学,男孩今年约十岁,在陵照中心小学上学。事故发生后,看到男娃昏迷倒地,村民为避免孩子再次受伤便将孩子抬至道路一旁,而其母亲头部出血。“村口的道路上没有斑马线和减速带,过往车辆速度很快,很容易出事。”翟先生说。

  11月2日上午11时许,咸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称,车祸除骑电动车的母子外,面包车司机及本田车上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骑电动车的女子和10岁男孩处于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华商报实习记者 王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相撞 轿车 受伤 面包车司机

上一篇:咸阳17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因治污不力被问责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