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元壹号马路边十余汽车被砸 车内被翻得一塌糊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6-11-05 07:39:42
[摘要]昨日一大早,不少前一天晚上把车停在城北开元壹号小区西侧马路边的车主们发现,汽车玻璃遭到破坏,车内被翻得一塌糊涂。”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遭到破坏的均是汽车的副驾驶位的玻璃,有个别玻璃未打碎,但窗框上有明显撬痕。

  昨日一大早,不少前一天晚上把车停在城北开元壹号小区西侧马路边的车主们发现,汽车玻璃遭到破坏,车内被翻得一塌糊涂。

  徐先生一早起来去开车,发现副驾驶位置的玻璃被砸烂,掉落在副驾驶座位上,车内物品撒了一车,“幸好车内没放啥贵重东西,只丢了100多元现金。”而隰(xí)先生就没那么幸运了,来自河北保定的他在城北开着一家蛋糕店,平时车就放在路边。“放在车里的钱包被拿走了,里面装有几千元,最主要是有身份证和七八张银行卡,得挨个挂失补办。”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遭到破坏的均是汽车的副驾驶位的玻璃,有个别玻璃未打碎,但窗框上有明显撬痕。在部分汽车的雨刮器下夹着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留下的纸条,让车主报警并留下报警电话。

  据粗略统计,截至昨日上午10时,除部分受损车辆已被开走修理外,现场仍有13辆被砸车。华商报记者从大明宫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确认有十多辆车受损,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玻璃 砸车 副驾驶

上一篇:西安女子4年前被诈骗8万竟追回来了 送锦旗感谢 下一篇:"西安交警"微信号处理两车剐蹭事故 仅用时37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