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天城一男子手持钢管 无故连砸16辆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10 06:23:35
[摘要]昨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南航天城神舟三路上,一20多岁的男子手持钢管,将路边停放的10多辆车的玻璃砸碎。一车主说,他是新买的车,当时,正在等待挂牌时,男子拿着钢管走过来,说赶紧把车开走。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南航天城神舟三路上,一20多岁的男子手持钢管,将路边停放的10多辆车的玻璃砸碎。

  一车主说,他是新买的车,当时,正在等待挂牌时,男子拿着钢管走过来,说赶紧把车开走。他说好,但对方立马就砸,一句多余的话都没。其他车主见状,赶紧发动车,打算将车开走,可男子追上去,抡起钢管就砸。

  就这样,男子走了一路,砸了一路。车主跟在后面,不敢上前。有车主拨打110报了警。

  据初步统计,当日下午,航天城一共有16辆车的玻璃被砸。接到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男子当场抓获。

  男子为什么无缘无故地就拿出钢管砸车呢?民警称,他们正在对砸车男子进行询问,至于他砸车的原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砸车 钢管

上一篇:雁鸣湖生态国际城地基下沉墙体开裂 别墅还没住成“危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