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5人兴冲冲报团去逛法门寺 岂料坐上"黑车"

要闻 西部网 2016-11-06 09:17:47
[摘要]11月5日,有20多位前往法门寺游玩的游客在途中耽误了行程,而原因则和他们所乘坐的一台中巴车有关。

66dfb335484c44109ca63f3c6af68ad820161106091320.jpg

11月5日,有20多位前往法门寺游玩的游客在途中耽误了行程,而原因则和他们所乘坐的一台中巴车有关。

记者今天来到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了解到今天一大早民警循例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然而一台中巴车在接受检查时却露出了端倪。

咸阳交警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中巴车司机紧张,然后接受检查的时候心比较虚,然后我们发现没有任何的营运手续。”

a7608df1f826465cbc9c6ca60a89662b20161106091344.jpg

民警所说的就是图片中的这台中巴车,当他们上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坐满了乘客,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准备搭这台中巴车去法门寺旅游。

随后通过一张登记表,记者了解到这台车牌号为陕AM7701的中巴车,车上27人并没有超载,但是除了司机和导游外,其余25人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游客,他们当时正在从事营运工作。

乘客:“我们都是在西安中旅报的名,要去法门寺玩呢。”

民警:“没有营运手续的车很危险不能坐。”

乘客:“我们不知道这车没手续,现在我们都在等别的车拉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旅行社安排的车啥情况。”

经过联系协调,半小时后车上的这些乘客终于被转移到另一台大巴车上,而这台涉嫌非法营运的中巴车和司机被运管部门暂扣接受调查。

咸阳运管部门工作人员:“这个事情和车辆所在单位有直接关系,车是西安一家叫正合行的公司所有,要处罚他们。”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非法营运的车辆所有单位或个人将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处罚,目前,咸阳运管部门还在对这起涉嫌非法营运的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法门寺 旅行社 黑车

上一篇:华商专访高学历"博士快递哥":收入过七位数子虚乌有 下一篇:西安再发雾霾黄色预警 今天下午雾霾有望消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