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旬太婆大笑咳嗽都会尿裤子 无奈长年穿纸尿裤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王恺凝 2016-11-08 08:04:47
[摘要]92岁的陈婆婆只要大笑、咳嗽、打喷嚏,就会尿裤子,她不得不穿了6年的纸尿裤,就医后才知是子宫脱垂。她提醒, “平时多做盆底肌收缩锻炼可预防子宫脱垂。

  92岁的陈婆婆只要大笑、咳嗽、打喷嚏,就会尿裤子,她不得不穿了6年的纸尿裤,就医后才知是子宫脱垂。

  陈婆婆住在汉阳一养老院,6年前就发现自己的下体偶尔会有肉乎乎的东西掉出来,她觉得不好意思便从未就医。

  一周前,陈婆婆突然感到一整块东西掉出体内,走路时都迈不开腿,她连忙到附近的汉阳医院就诊。经该院妇科主任余桂梅教授检查,发现陈婆婆的整个子宫体与宫颈都已脱出阴道口外,余桂梅随后为她进行了子宫悬吊及阴道前后壁修补微创手术。

  “子宫脱垂是中老年女性的常见病,45岁以上妇女人群发病率高达40%。”余桂梅教授说,中老年女性由于生育、衰老、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下降等各种原因,盆腔盆底肌肉力量减弱、结缔组织松弛,发生脱垂现象。她提醒,“平时多做盆底肌收缩锻炼可预防子宫脱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脱垂 子宫 余桂梅 陈婆婆 盆底肌

上一篇:女子花33万美国买公寓被骗:小区响枪 房子破烂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