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打工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殴打拘禁“情敌”

社会新闻 太原晚报 作者:佚名 2016-11-09 13:13:22
[摘要]榆社县来并打工男子乔某发现妻子与一名男子的聊天内容暧昧,怀疑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把妻子打了一顿,并将“情敌”非法拘禁了5个多小时。

榆社县来并打工男子乔某发现妻子与一名男子的聊天内容暧昧,怀疑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把妻子打了一顿,并将“情敌”非法拘禁了5个多小时。近日,乔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小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23岁的乔某与妻子闫某都在太原市打工,两人租住在殷家堡社区。今年9月13日晚11时许,乔某翻看妻子的手机发现,妻子与一名董姓男子的聊天内容暧昧,不仅言语露骨,还有妻子的睡衣照和董某的裸照。乔某推断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但妻子闫某矢口否认,只说二人既是同事又是老乡,只是平时挺聊得来。乔某当然不信,将妻子狠狠打了一顿。次日早7时许,乔某让妻子打电话约董某见面,并带着妻子一块去见董某。

到达约定地点后,董某看到闫某鼻青脸肿地坐在乔某的车上,知道两人聊天的事情被乔某发现了。随后,乔某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抢走了董某的手机,将董某和妻子带上车,带到偏僻处又打了一顿,并索要两万元补偿费。董某只答应给1.5万元,并用手机当即转账2500元。乔某要求董某余钱必须半个月付清,并前往董某的住处查看,直到下午2时许才带着妻子离开。董某事后越想越害怕,只好报警。9月19日,乔某被民警抓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乔某 妻子 闫某 手机 拘禁

上一篇:江苏一夫妻在高速停车吵架 妻子不幸跌入高速护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