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男子不想支付抚养费 经三次鉴定后仍拒认亲子

社会新闻 环球网 作者:周聪 2016-11-10 07:21:34
[摘要]三次亲子鉴定仍怀疑非亲生?从化男子高某和妻子离婚时,就曾做过两次亲子鉴定,两次结果均证明孩子是高某亲生的。

三次亲子鉴定仍怀疑非亲生?从化男子高某和妻子离婚时,就曾做过两次亲子鉴定,两次结果均证明孩子是高某亲生的。然而离婚后,高某仍然以鉴定是假的为由,拒绝支付抚养费。2016年2月,高某的前妻李某以孩子小林的名义将高某诉至广州市从化法院,要求高某支付抚养费。

从化法院判决高某自2016年3月起每月支付800元生活费给孩子小林,教育费、医疗费凭票据支付一半,直至小林年满十八周岁止。后案件被上诉至广州中院,高某在中院审理期间仍要求与小孩做亲子鉴定。日前,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怀疑鉴定机构造假,男子拒绝支付抚养费

2012年、2013年,长期外出做生意的高某两次起诉至广东省肇庆市某法院要求与李某离婚,高某在离婚诉讼中就曾怀疑11岁的孩子小林是李某与他人所生,向法院申请进行亲子鉴定。该法院依法委托某司法鉴定中心对高某与孩子小林之间是否存在亲子关系进行鉴定。

2012年9月和2013年1月,该鉴定中心两次对高某和儿子小林的关系进行亲子鉴定,肇庆市某法院依据鉴定结果,确认小林是高某的儿子,并判决离婚后小林由李某抚养,并支付抚养费。

高某认为,李某是肇庆人,鉴定机构也是肇庆的,因此两次的鉴定结果都是李某买通关系,制作的虚假亲子鉴定报告。高某坚持认为孩子不是自己的,拒绝支付抚养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鉴定 高某 亲子 小林

上一篇:北京高校学生传儿童色情信息被捕 30多儿童遭侵害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