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赴韩打黑工被关“小黑屋” 同屋有200多中国人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逢春 2016-11-10 07:57:54
[摘要]除了不允许离开“小黑屋”外,肖德兵说吃住保障还可以,也没受到什么刁难。

被关在济州岛“小黑屋”的各国游客。(手机截图)

10月10日,回到成都的肖先生打算到旅行社讨说法。

肖先生被困“小黑屋”期间,对当地饮食很不习惯。

遂宁一男子被遣返回国,讲述在韩国济州岛4天经历

10月6日,四川遂宁男子肖德兵手揣崭新的护照和机票,和旅行团成员一起,踏上了飞往韩国济州岛的旅程。4天后,他乘坐返程航班回到成都。身边的其他团友游览了美丽的济州岛后意犹未尽,肖德兵却一脸愁容,入境成都时还接受了边防警官的盘问。

原来,肖德兵的这趟济州岛之旅,实际上根本没入韩国国境,而是在“小黑屋”里度过的,并且整整待了4天。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媒体报道有好几百名中国游客因种种原因被困韩国济州岛“小黑屋”,肖德兵正是其中一员。

打地铺、蹭WIFI、排队上厕所、无聊苦闷、抗议……10日,肖德兵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讲述了自己亲历的4天韩国济州岛“小黑屋”生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肖德兵 小黑屋 韩国

上一篇:离婚男子不想支付抚养费 经三次鉴定后仍拒认亲子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