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6家医院可办理门诊特殊病医保审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1-11 07:35:53
[摘要]为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就医治疗,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将门诊肿瘤放化疗、血液透析、服用抗排斥药品医保审批工作委托西安市6家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办理。

  为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就医治疗,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将门诊肿瘤放化疗、血液透析、服用抗排斥药品医保审批工作委托西安市6家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办理。

  这6家定点医疗机构是: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和西安市中心医院。今后,除首次就诊的参保患者需到西安市社保中心审批备案外,其余门诊审批均由就诊医院医保办直接办理。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门诊 审批 附属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

上一篇:西安女子结婚十几年 突接陌生电话发现“被征婚” 下一篇:城西人家小区俩物业供暖费交给谁?新物业备案仍未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