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女借买药演一出双簧 药店师傅收百元假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11-12 07:01:48
[摘要]10日,在西安市酒十路附近一药店打工的李师傅打进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一男一女演的双簧戏让我收了一张土豪金100元假钞。”  李师傅说,10日上午8时许,晚上在药店值班的李师傅开门不久,店里就来了一男一女两名顾客。

  10日,在西安市酒十路附近一药店打工的李师傅打进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一男一女演的双簧戏让我收了一张土豪金100元假钞。”

  李师傅说,10日上午8时许,晚上在药店值班的李师傅开门不久,店里就来了一男一女两名顾客。因售货员还没到,男顾客进店后对柜台里的李师傅说:“要一板感冒灵胶囊。”而女顾客则让李师傅拿各种各样的药。“女顾客就是不断让我取药,我印象中她要了一台血糖仪,还有至少8样价格比较高的药。”李师傅说,“她边挑还边对男士说她来付钱。”但男顾客没领情,说了句各付各的,就掏出一张土豪金百元钞递给李师傅。“我当时一边给女顾客拿药,一边收钱,没想到土豪金也有假币,我们用的是老式验钞机,没验出来。就给男顾客找了99元零钱。男顾客拿着钱匆匆离开,而女顾客也不再让我取药,而是让我算账,她一共挑了近300元的药,等我算完账,她在衣服上下摸了一下,说没带钱。”随后也匆匆离开。

  等药店其他店员上班后,他提及此事,把收的钱拿出来一看,竟然是假币。李师傅说:“要是好好看看,我肯定能辨别出来。吃一堑长一智,希望大家都提高警惕。”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药店 假币 双簧

上一篇:西安女子从未去过银川 驾照咋在银川被扣18分? 下一篇:西安今日最高气温16℃ 关中部分地方有雾或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