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从未去过银川 驾照咋在银川被扣18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6-11-12 07:02:01
[摘要]21岁的李女士是西安人,她说从未去过银川,可最近她发现自己的驾照,竟然有多达18分在银川被扣掉。

  21岁的李女士是西安人,她说从未去过银川,可最近她发现自己的驾照,竟然有多达18分在银川被扣掉。

  李女士2014年11月24日领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可她很少开车,从未去过银川。李女士说,“前些日子,我查了下自己驾照的交通违法,发现驾照近两年被扣了18分,而且扣分地点都在银川。”

  李女士的驾照周期扣分节点是11月24日,这18分的扣分分别是2015年11月13日的9分和2015年11月27日的9分,分别给两辆银川牌照车辆处理,违法地点也均在银川境内。

  “虽说驾照每一年扣分清零,再过几天这些扣分就又清零,但毕竟有人使用我的的驾照处理交通违法,我不能装作没事发生呀。”李女士说。

  昨日,记者咨询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01室(受理交通违法存在异议的部门)。该部门工作人员称,交通违法地点是在银川,录入单位也是银川交警。西安这边没办法解决,他们没有权限处理存在异议的异地交通违法信息。李女士的驾照信息极可能是被他人冒用,建议李女士前往银川处理。李女士回想起自己确实在2014年丢失过身份证,而交警分析,可能是因为丢失了身份证,被他人用她的驾照帮人消分。

  记者致电银川交警122,接线员听闻此事后称,建议李女士在西安当地报警处理,“这是有人冒用你的驾照呀,你应该在当地报警处理。就像遭遇电信诈骗一样,你得在你所在地西安的派出所报警,让警方调查处理啊。”

  可李女士称,她曾试图向西安警方报警,可西安警方称这事还是得找银川交警解决。

  昨日,记者和录入、处理这些交通违法信息的银川交警金凤大队、兴庆大队联系,他们表示将尽快调查解决。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银川 驾照 扣分

上一篇:西安市民银行卡莫名被北京警方冻结 一查是涉案了 下一篇:西安男女借买药演一出双簧 药店师傅收百元假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