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区市政供暖通不了物业想自烧锅炉 多位业主不同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1-12 17:24:32
[摘要]大家就是希望能用市政集中供热,哪怕今年继续挨冻着忍着,希望明年一定能用上。

  西安市朱宏路紫郡华宸小区业主冯女士反映说,小区2015年底交了房,承诺市政集中供暖,说第二个采暖季也就是今年冬天供暖,但是物业又通知今年要改成自备锅炉供暖,而且还要推迟,业主们不同意,事情就僵持着。用不上暖气,大家十分苦恼。

  冯女士说,小区目前只一栋高层,有300多住户,住了一半多人。最近物业征求意见要不要供暖,说锅炉已经准备好了,大家都很纳闷,因为买房时售楼部说的是市政集中供热,现在为啥要换自备锅炉?所以很有意见,业主到售楼部问,售楼人员说“市政管道还没有挖过来”,推举代表和开发商谈,说是先自己烧锅炉供暖,等到市政管道过来再换过来,但业主们有顾虑,担心万一将来换不过来一直自己烧锅炉怎么办,所以也不同意。

  “大家就是希望能用市政集中供热,哪怕今年继续挨冻着忍着,希望明年一定能用上。”多位业主表示。

  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冬是否供暖待定,因为业主们的意见也不统一,有的想今年先供上暖,有的坚持要等市政管道,只有业主意见统一了,决定锅炉供暖,物业才能加紧准备。该工作人员说,一部分业主是去年购房的,还有一部分是今年签的合同,对于这部分业主今年才算是入住第一年。小区属五证齐全的商品房,各项配套费均已缴纳,并且张贴票据向业主公示了,但由于城北的市政热力管道就没有铺到小区这边,所以才打算先用锅炉供暖,等热力管道到位了再换。物业为此专门咨询过热力公司,据说规划到明年。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自备锅炉 供暖

上一篇:西安市政供热投诉电话明起开通 室温低于16°可投诉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