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11一天老陕"贡献"超24亿 西安剁手族买买买超14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6-11-13 06:57:18
[摘要]从陕西地市看,交易额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西安、咸阳、榆林、宝鸡、渭南。

\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交易总额高达1207亿元,而作为金融支持力量的蚂蚁金服全天完成10.5亿笔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

在这些世界纪录中,陕西“剁手族”也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数据显示,陕西省在“双11”全天成交金额超24亿元,其中西安人贡献了一半以上的交易额,消费超14.61亿元。

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单天,陕西省交易额为24.6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6%。在支付方式方面,当天,陕西人用花呗消费了5.4亿,超越天津和重庆,其中,西安人用花呗预支消费3亿,远超陕西其他主要城市,占比近一半。

从陕西地市看,交易额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西安、咸阳、榆林、宝鸡、渭南。

从年龄段看,26-35岁之间的人贡献了近五成交易额,小于25岁的占据近三成;从性别占比看,女性贡献近六成交易额,男性则为四成。

从消费产品分类来看,羽绒服、手机、毛呢外套、靴子、棉衣等成为购买最多的商品。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双11 交易额 西安人

上一篇:西安女子被骗了2.6万 却不敢报案怕被抓是为啥? 下一篇:司机朋友注意! 12月起陕西五条高速主线限速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