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朋友注意! 12月起陕西五条高速主线限速调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6-11-13 07:02:23
[摘要]为提高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我省将对五条高速公路限速值(高速公路主线的最高限速值)进行调整,12月1日起正式执行。

  司机朋友们注意了!为提高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我省将对五条高速公路限速值(高速公路主线的最高限速值)进行调整,12月1日起正式执行。省交通厅、省公安厅提醒:限速值调整后,同步调整沿线限速标志和测速执法信息,请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密切留意沿线限速标志变化情况,各型车辆在各自对应的限速值下安全行驶。

  京昆高速西汉段

  西安至汉中方向。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立交至涝峪口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涝峪口至朱雀互通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80km/h;朱雀互通立交至金水互通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80km/h。

  汉中至西安方向。金水互通立交至涝峪口段小客车限速值80km/h;涝峪口至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

  京昆高速汉宁段

  金水互通立交至陕川界区间。金水互通立交至槐树关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80km/h;槐树关至龙亭互通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龙亭互通立交至梁山枢纽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梁山枢纽立交至勉县服务区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勉县服务区至韩家坝互通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80km/h;韩家坝互通立交至棋盘关隧道入口,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棋盘关隧道入口至陕川界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80km/h。

  连霍高速西宝段

  西安至陕甘界区间。三桥收费站至兴平互通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虢镇东立交至宝鸡互通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宝鸡互通立交至姜城互通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姜城互通立交至陕甘界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中,王家梁隧道入口至马宗山隧道出口限速值为8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

  包茂高速铜延段

  铜川至延安区间。铜川至黄陵段,小客车限速值80km/h;黄陵至延安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中,长度大于1km的隧道、隧道群及阳泉沟隧道限速值为8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

  宝汉高速宝平段

  宝鸡至平凉区间。千河互通立交至温水停车区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100km/h;温水停车区至陇关主线站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车辆限速值80km/h。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五条高速公路限速值调整后,高速公路沿线隧道、隧道群、枢纽立交、事故多发路段、技术指标受限路段、特殊气象影响路段限速值以现场设置限速标志为准。全省高速公路实施严格的客货车分道行驶管理,严禁大客车行驶小客车道,严禁货车行驶小客车道和客车道。

华商报记者陈春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限速 司机

上一篇:双11一天老陕"贡献"超24亿 西安剁手族买买买超14亿 下一篇:西安沁园小区遭猖狂盗窃 主人卧室睡觉贼客厅偷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