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银高速蓝商段一载有37人客车冲出护栏侧翻 32人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8-21 23:35:47
[摘要]8月21日晚7时许,在福银高速蓝商段路段商洛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名乘客客车,途径福银高速蓝商段秦岭隧道东口1公里处时发生侧翻,致多名乘客受伤,目前有多人受伤。

8月21日晚7时许,在福银高速蓝商段路段商洛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名乘客客车,途径福银高速蓝商段秦岭隧道东口1公里处时发生侧翻,致多名乘客受伤,目前有多人受伤。

华商报记者从高速交警上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多,事故车辆由西安往湖北襄阳方向行驶,车上连同司机载有37名乘客,从右侧车道冲出护栏,翻入约5米高的坡底。

QQ图片20180821220445.png

事发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侧翻在坡底,高速路边坐了多名受伤乘客,还有伤者已经躺在了路边,多名乘客头部有血迹,有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QQ图片20180821220533.png

事发后,多名伤者被多辆救护车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和商州区医院救治。据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疑为雨天路滑,致车辆侧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西安往商洛方向道路暂时交通管制,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清理。

21日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商洛市中心医院目前接受32名伤员,其中重伤两三名,伤者大部分为颅脑损伤,骨折以及擦伤。另有个别伤员正在其他医院救治。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车祸 围栏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掉入刷单兼职陷阱 4小时被骗5万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