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贼西安街头砸车玻璃偷东西被抓现行 有吸毒史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葛兰 2016-11-14 07:32:39
[摘要]凌晨3时许,民警正在巡逻,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越野车玻璃破碎,车内还有人影晃动。“女子用弹弓将车玻璃打碎,可能是在车内寻找财物时,手电筒发出的光引起了车主李先生的注意,随即报警。

  凌晨3时许,民警正在巡逻,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越野车玻璃破碎,车内还有人影晃动。此时车主也打来报警电话,原来一名女窃贼正在车内寻找财物,被现场抓获。

  为了给孩子看病起早排队,11月12日夜晚,李先生借住在了朋友在西大街琉璃街口经营的一家药店内,并将自己的爱车停在了药店门口的路边。凌晨3时许,李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车玻璃被砸,车内还有人影晃动。

  发现异常情况后,李先生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就在电话刚挂断时,李先生看到,一辆巡逻警车停在自己的越野车旁。随后,民警抓获了一名正在盗窃车内财物的中年女子。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大街派出所了解到,被抓获的女子姓刘,今年41岁,西安市人,在身上查获弹弓、手电筒、手套等作案工具。

  办案的张警官告诉记者,民警巡逻到此处时,正巧遇到了车主李先生也发现了有人在他车内行窃,据车主说,他因为要给孩子在西安儿童医院看病,早点去排队,就借住在朋友经营的药店里,临时将车停在了药店门口的路边。

  “女子用弹弓将车玻璃打碎,可能是在车内寻找财物时,手电筒发出的光引起了车主李先生的注意,随即报警。被抓获时,女子正在越野车的后备厢里找到一箱红酒,放在车辆后排座位上,准备从车窗翻出。”张警官说,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因女子有吸毒史,今年7月份,才强制戒毒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停车,一定要停放到有人看管的正规停车场内,车内勿放箱包和贵重财物,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财物 抓获 女贼 砸车

上一篇:别以为只有你们买买买 这位王后也是著名的剁手党 下一篇:西安行知中学一13岁男孩走失5天 家属紧急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