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行知中学一13岁男孩走失5天 家属紧急寻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11-14 09:01:13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田泽晨9日走失,其家人自行寻找了几日后,于12日上午报案。

西安一13岁男孩走失5天无音信  家属紧急寻人

13岁男孩走失无音讯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西安行知中学,13岁男孩田泽晨于11月9日早7时走失……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11月12日下午,“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在新浪微博上发出的这条消息牵动起很多西安市民的心,小泽晨是否回家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田泽晨9日走失,其家人自行寻找了几日后,于12日上午报案。

  为尽快找到孩子,新城警方依托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平台发出消息向知情人士征集线索,与此同时也调取了小泽晨日常活动范围内的大量监控视频,试图找到他的去向,然而截至记者发稿前,仍然没有小泽晨的消息。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11月9日早上7点,跟每个星期三的早晨一样,家住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南路的田妈妈出门上班,13岁的儿子田泽晨出门上学。田泽晨就读的行知中学离家不是很远,平时独自上下学也从没出过什么问题。没想到当天上午,田妈妈接到了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询问孩子的情况,并告知她田泽晨早上没有到校。

  慌了神的田妈妈赶紧回家一看,发现儿子出门前没带书包也没带她留下来的“早餐费”。“孩子前几天期中考试考的不是很理想,他妈妈可能就说了几句,闹了点不愉快,没想到娃就离家出走了。”据该知情人称,想着孩子这是闹情绪跑了,田家人一开始也就没有报案,发动自己的亲戚朋友找了几天,没想到过去了4天还是找不到人,田妈妈于12日上午报警。

  田泽晨,寸头,失踪时上身穿天蓝色连帽羽绒服,衣服胸前有白色斜纹,下身穿灰色休闲裤,灰色鞋子。目前,新城警方正在进一步寻找调查中,假如您有看到照片中的孩子,请劝他回家或迅速与警方联系:13659192188,韦警官。

  本报记者晁阳

  实习记者张晴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男孩 西安 寻人 田泽晨

上一篇:女贼西安街头砸车玻璃偷东西被抓现行 有吸毒史 下一篇:今晚将迎“超级月亮” 西安能否看到取决云层薄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